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CKA总决赛上演功夫盛宴 40家电视台组直播联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8:30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李勇)“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日,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张开印,边茂富,张庆军等国内一流高手将吹响集结号,为广大观众和网友奉献一场精彩的功夫盛宴。为了能有更好的推动中国武术的发展,大陆及港澳台地区40余家电视台将组成直播联盟,同步现场直播。

  据悉,今明两日参加总决赛的广东、河南、安徽和江苏,四支队伍的近50名教练、领队和运动员将到达杭州。常规赛冠军广东队全部主力队员将悉数参赛,参加中泰之战的边茂富,徐吉福和董文飞将全部出战,另外两员战将也是国内一流选手,姜春鹏和张庆军,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散打名将于锦领衔的江苏队,赛前有消息说于锦由于伤病将推出本次总决赛,于锦是否能出场,今明两天便会有结论。另一场半决赛将由河南对阵安徽,常规赛中河南两次战胜安徽,但过程去十分曲折,只是以3:2的比分获胜,为了确保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总决赛冠军,河南队75公斤级的两位世界冠军郭行行和上官鹏飞,有一人被迫减重5公斤,参加70公斤的比赛。安徽领军人物吕猛在场外一先胜一招,据说,人气极高的吕猛是CKA第一个拥有粉丝团的选手,为了在总决赛支持吕猛,这些粉丝团已经开始预订千岛湖当地的酒店。众多名将的血拼,将使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功夫盛宴。

  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武术的发展,此次总决赛将全国直播,40多家电视台的负责人近日达成共识,以湖南经济电视台为首,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内地电视台和香港凤凰资讯台、湾东森电视台、澳门莲花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组成直播联盟。两场半决赛将于本周六(16日)下午一点准时开赛,首先由河南对阵安徽,之后为广东迎战江苏,周日(17日)晚七点半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