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科特迪瓦0-0平布基纳法索 德罗巴称受枪击影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2: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本应是多哥在本届非洲杯上的首演,对手是加纳。不过多哥国家足球队已经返回国内,并举国降半旗进行哀悼。缺少了拥有阿德巴约的多哥,本小组其余三支球队加纳、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中将只淘汰一支球队,比赛激烈程度也下降了不少。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0比0战平布基纳法索。

  赛前德罗巴曾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因为阿德巴约回国后,他和埃辛这两位英超大牌被锁定为接下来最有可能的被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首日的比赛中安哥拉球员赛后表示,他们根本无法集中精力比赛,因为谁也不知道球场内会不会响起枪声。

  没有被恐怖分子列入“黑名单”的队员尚且如此,被宣告有可能是下一个替死鬼的德罗巴就更加不安了,依照比赛进程看来,德罗巴确实受到不小的影响。整场比赛他几乎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罚了两次任意球还一次打到人墙上,一次被门将轻松没收。而此前的非洲杯预选赛上,科特迪瓦曾5比0、3比2双杀对手,布基纳法索或许应该“感谢”恐怖分子们搅得非洲大象心神不宁,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

  不过德罗巴似乎已经不太在乎比赛的结果:“跟生命相比,足球比赛算什么?”(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