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开杀戒戴“帽子” 曼城胜跻身积分榜四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17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曼城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曼城4:1大胜杀进英超积分榜前四。

  特维斯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在此前8场比赛里为曼城贡献8进球1助攻。算上昨天的帽子戏法,特维斯本赛季联赛17次首发2次替补已经打入了12球,已经和托雷斯持平,距离排名榜首的迪福、德罗巴和鲁尼也就2球的差距,以他现在在曼城所表现出的状态和气势,去追求一下英超金靴并不是不可能。

  下周就将是联赛杯半决赛的曼城德比,面对如此出色的特维斯,在本赛季苦苦寻找除鲁尼外第二个稳定得分点的弗格森不知会做何感想。而对于特维斯来说,现在一心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击败曼联,以曼城现在的大踏步前进的姿态,特维斯有理由追求更高的个人目标。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