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一天四外援试训呈现高潮 非洲球员大玩失踪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5:17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记者董宏磊)目前仍留在鲁能试训的斯洛文尼亚人扎夫尔和德国人内格雷恩今天又有了3位新的竞争对手,而跟他们竞争的对手实力不俗—— 其中一位就是澳大利亚国脚级后卫科尼,一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后卫拉德诺维奇,一位是来自马里的中后卫贝特。

  科尼来鲁能试训的消息早在两天前就已经被澳大利亚国内媒体率先捅了出来,但鲁能方面因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前往马来西亚开会,就一直没有人能够给出态度明确的证实。昨天晚上,科尼和拉德诺维奇就跟努内斯前后脚赶到了海口。今天上午,科尼和拉德诺维奇也出现在了鲁能在嘉得基地的训练场上。

  据澳洲媒体披露,科尼目前所在俱乐部帕斯光荣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在1月31日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以租借的形式转会其他球队。这或许是鲁能如果相中科尼后将其引进的最大障碍。其实科尼来鲁能试训,并争取得到一份租借合同的目的也很明确:为了能够跻身国家队大名单,从而参加今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虽然就实力而言,中超队伍在东亚范围内属于绝对的弱者,但科尼想加盟鲁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参加亚冠联赛,如果在亚冠联赛上有出色的表现,无疑会给科尼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加分。

  科尼的履历在中超也够得上大牌,他毕竟曾经在1996年效力于英超的西汉姆联队,尽管在那个期间他只打过一场英超比赛。随后,科尼被西汉姆联队租借出去,在苏格兰超级联赛和英冠联赛中都有过他的身影。就水平而言,就算是苏超和英冠也要比中超强出太多。

  据了解,拉德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国内一支并不太出名的俱乐部。同时,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其实昨天晚上他们一共去接了4名外援,除了今天亮相的努内斯、科尼和拉德诺维奇之外,还有一名外援是马里球员贝特。因为飞机晚点的原因,贝特今天凌晨2点才抵达海口,到达驻地时已是3点。因此,他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记者原本希望在球队晚餐时见到贝特,但这名非洲球员竟然玩起了失踪,就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找不到他了。据负责接外援的工作人员介绍,贝特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身高大致有1.90米。随后,记者从专业足球网站查阅了有关马里球员的资料,发现一名叫塞霍·贝特的队员跟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描述极为相似。贝特生于1977年10月,身高1.93米,场上司职中后卫,曾在2006-2009赛季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彭里安奥斯队,在3个赛季中共出场44次,他还有过国家队经历,但只出场过一次。

  今天,泰山队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射门训练也看不出中后卫的水平,但科尼和拉德诺维奇普遍让泰山队队员感觉不错,“他们比之前来的外援都强一些,科尼很强壮,身体素质非常好,拉德诺维奇也体现出了一定的防空能力。”

  科尼、拉德诺维奇和贝特到底是不是符合鲁能需要的中后卫,或许在明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就能看出端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