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满意拜仁状态 荷兰人赞小猪德国第一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3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德甲本周就将重燃战幕,拜仁完成了迪拜冬训后已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迎来下半赛季的征程。整个冬季拉练中,拜仁将士训练十分努力,范加尔对于球队的现状感到满意,他还特别表扬了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和新星托马斯-穆勒。

  施魏因斯泰格近些年来进步缓慢,尽管占据着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大部分时间里小猪表现都较为平庸,速度劣势让他在边路处处受限。本赛季范加尔来到球队后,对施魏因斯泰格颇为倚重,先是任命他为球队第三队长,接着将他移至中路,与范博梅尔搭档出任后腰。这一变化让小猪找到了感觉,外界也期待着他能达到一个新高度。

  谈到施魏因斯泰格,范加尔赞赏道:“施魏因斯泰格是一名中路球员,他也是德国该位置上最好的球星,上半程联赛中他已经表现的十分出众。”德国球员普遍有大器晚成的特点,或许小猪明确新位置后能够创出一番天地来。

  小将穆勒也是拜仁上半赛季的重大发现,范加尔称赞这位年轻人非常满意。在被问及穆勒是否够得上参加世界杯时,范加尔说道:“他很出色,但这个问题上我的意见不起作用,我只能说在我手下他能够获得机会。”

  同时范加尔还对其他几位球员提出了褒奖:“布特和范比腾是球队的稳定因素,奥利奇巴德施图贝尔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戈麦斯这位顶级射手,所有人都为这个集体做出了贡献。”当然全队中也曾有不和谐因素,谈到屡次炮轰自己的托尼,范加尔则表示道:“他训练十分努力,不过他不能遵守我们的规定,这对队伍很不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