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独自携子女外出就医 伍兹踪影彻底消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3日0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昨天在佛罗里达州带着孩子们外出时一直都是笑容满面。

  前瑞典泳装模特被人发现带着2岁的女儿萨姆和11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去了温德米尔一家医疗中心。艾琳去这家医疗中心的原因还不清楚,可是当30岁的艾琳到达中心时,两名身材魁梧的保安一直护卫着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果然还是母亲更爱护家庭,更爱护子女。
伍兹呢?伍兹去哪儿了?
艾琳带孩子看病,伍兹满世界找情妇。
还是离婚了好。
伍兹快点回到高尔夫世界吧。

  艾琳全身洋溢着浓浓的母爱,据报道在老虎的私生活被曝光之后,两个孩子就成为她优先考虑的事情。来源告诉《人物》杂志:“艾琳的日常决定主要依赖于怎样对自己和孩子们好。”

  去年12月份,当老虎伍兹承认对妻子不忠之时,这个家庭便开始地动山摇。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老虎伍兹当前已经决定无限期离开高尔夫。(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最新:伍兹成情妇敛财棋子 杂志高薪求“献身”

  亲历:探访伍兹豪宅:陌生人难近 虎嫂独自归家

  恐慌:神秘人假报伍兹虐待儿童 伍兹可能三月复出

  苦果:揭秘:伍兹艳遇酒吧(图) 代言饮料惨遭恶搞

  婚姻:小3:老虎嗜性成瘾很粗野 艾琳坚决离婚(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