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3-1力挫对手建龙 获十连胜提前冲A成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7:49

  1月12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一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率领恒大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另一位名帅胡进率领的广东建龙女排获得十连胜,四局比分为25:12、20:25、25:15和25:18。十连胜的恒大女排提前三轮冲A成功。

  广东“双雄”恒大和建龙是本赛季B组联赛中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郎平和胡进两大名帅分别坐镇。由于此前战绩一般,建龙要想保留冲A希望就要力争拿下对手。但明星球员更多的恒大女排在比赛中没有给同省对手更多的机会,除了第二局因为失误较多,被对手以25:20扳回一局外,比赛的主动权大多时间都掌握在她们手中。最终,恒大女排3:1力挫对手,提前冲A。 李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