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偷懒”提前“收工” 孙海平安排调整为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3:15
  本报讯昨日上午,男子110米栏国家队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在公开课上,刘翔的训练似乎并不是很卖力,记者们时不时就能看到飞人在“偷懒”。在训练间隙,刘翔与队友有说有笑,甚至还偷懒少跨了几个栏。这些孙海平都看在眼里,但并没有责怪。事后才得知,这竟是教练的事先安排,有意让刘翔放松调整为主。

  最终,训练课提前结束,刘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提前“收工”,刘翔透露这并非是偷懒。他说:“今天结束得早,因为这个星期主要是调整,教练跟我说之前两个星期练的比较厉害,这个星期放松放松,跨跨小三步。”

  本次冬训将在2月10日结束,从下周起,刘翔全面进入高强度冬训期,备战三月份室内田径世锦赛。罗伯斯是多哈世锦赛上的最大对手。刘翔坦言,自己与罗伯斯平日没啥交流,也没把和他比赛当作什么大事,“输赢其实都无所谓,只要成绩能证明自己,就算是成功。”但刘翔心里还是惦记着罗伯斯,“他伤了之后好像也没什么动静,不知道恢复得怎样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