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梅尔坎有意毁约去留成疑 亚泰或将考察更多外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3日08:4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按照长春亚泰俱乐部的想法,昨天俱乐部应该是敲定外援的日子。但是,由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吉隆坡开会,球队主帅沈祥福即将前往德国参加培训,所以亚泰的外援暂时还无法最终确定。

  在洪都拉斯外援前来试训期间,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球队不排除将签订更多外援的可能性。事实上,俱乐部方面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与梅尔坎可能毁约不再来长效力有很大关系。

  梅尔坎可能毁约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了与外援梅尔坎、卡巴雷罗续约两年的消息。随后,球队进入假期。在球队去年12月21日重新集结后,梅尔坎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昨天,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梅尔坎由于家庭原因,新赛季将很有可能不会回来。俱乐部高层表示,“梅尔坎虽然是尼日利亚人,但他拥有德国国籍。在中国踢球3年时间,他一直与妻子两地分居。现在,梅尔坎的妻子非常希望他可以在德国寻找一家俱乐部踢球,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照顾自己的家人。此外,梅尔坎也很不适应中国东北的天气,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梅尔坎才一直没有回到亚泰,同时他也委婉地表达了希望可以终止合同的愿望。”据悉,目前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正在与梅尔坎进行最后的商谈,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梅尔坎不再回来的准备。

  一切等刘玉明回来定

  由于亚足联将在11日、12日两天在吉隆坡召开亚冠联赛组委会会议,这次会议对亚冠联赛的参赛俱乐部要求非常严格,所有亚冠联赛参赛俱乐部都必须要派出4名代表参会。正是这样的要求,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不得不亲自前往亚足联开会。13日,亚泰一线队的新任主帅沈祥福也要前往德国勒沃库森学习,这样的行程安排也使得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决策层出现了一个时间差。根据记者了解,亚泰俱乐部目前对于新赛季的外援问题也非常着急,毕竟亚冠联赛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一旦选定外援,球队就可以在技战术上加强演练。“梅尔坎在中后场可以胜任各种位置,他的能力非常强,所以,在未来的外援选择中,我们肯定要按照梅尔坎的位置和技战术特点,选择一个合适的球员。此外,强力中锋也是球队重点考察的对象。亚泰新赛季的外援要等到刘玉明回来后才能定。”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