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备战亚冠联赛亚泰正式启航 五外援敲定只剩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1月10日14:13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亚泰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多名外援抵达亚泰海南集训基地参加试训的消息。今天上午,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球队已经于卡巴雷罗、梅尔坎、里卡多签订了工作合同,来自洪都拉斯豪门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道格拉斯·卡伊坦诺,以及已经随队试训一周的韩国籍后卫李世仁也基本上通过了俱乐部的考核,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有可能最终在本赛季追随亚泰征战中超以及亚冠联赛。外援确定,主教练到位,亚泰的亚冠联赛之行已经正式启航。

  5个外援基本到位

  韩国后卫李世仁实际上第一个到亚泰来试训的外援,在经过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之后,亚泰教练组非常看好这名球员,但由于球队只有一个亚洲外援名额,因此俱乐部方面显得比较谨慎。在李世仁回到母队进行谈判后,其转会的价格比较合理,亚泰方面在最终决定引进这名球员。事实上,就在李世仁基本确定签约的时候,球队还有另外的一名来自亚洲球员在试训,他就是亚泰俱乐部官方介绍的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场球员。对于卡巴雷罗所推荐的三名洪都拉斯国脚,亚泰方面一直认为,仅仅凭借录像就敲定外援是不科学的,所以必须要看到起真实水平后才能决定。不过,俱乐部的高层也早就透露过,“如果他的真实水平可以和录像一样,那签约就应该没有问题。当年卡巴雷罗与亚泰签约的时候,仅仅踢了45分钟比赛就过关了。”在长春亚泰海南集训基地的这几天训练中,重点考察前锋卡伊坦诺确实实力不俗,虽然俱乐部依旧没有正式宣布其已经加盟亚泰,但这应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外援全部到位,对于沈祥福来说,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让外援尽快熟悉球队的打法,尽快融入到全队。

  热身确定主力阵容

  2月份就要开始亚冠联赛的征程,实际上留给长春亚泰磨合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从目前亚泰的人员配置来看,新赛季依旧会以老班底为主,杜震宇、王栋、张笑非、闫峰等上赛季主力球员依旧会是球队的核心。据悉,在国家队无法确定主力位置的闫峰很有可能不会随队出征越南,他将会在近期返回亚泰。宗垒在去年受伤后,也一直出现修养状态,他目前虽然已经基本恢复,但能否出现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中,目前还有待最后的确定。不过,让沈祥福感到高兴的是,上赛季曾经连续受伤的杜震宇以及因故缺席比赛大半个赛季的王栋目前都状态良好,双子星的重新合璧,将对亚泰整体实力有很大的提升。沈祥福在展望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时说,“我们的优势就是速度,在后面的几场教学比赛中,我们就是要发挥出这个特点,磨合好阵容,演练好配合,要多制定几套行之有效的战术,亚冠联赛已经越来越近,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此外,亚泰俱乐部也在度强调了关于内援引进的原则,“现在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时间已经很近了,即便是有新球员来也要与球队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所以,这个赛季我们坚持从内部开发的原则,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再引进内援的。”(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