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女足对手

台北顶替朝鲜参加四强赛 日本足协承认做事不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1月13日15:09

    搜狐体育讯 由于亚洲女足强队朝鲜队明显带情绪不打招呼强势退出东亚四强赛,使得本届东亚四强赛日本组委会显得很被动,本届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小仓纯二最新表态:“由于朝鲜队临时退赛,按照赛会规定,将由小组赛第二名中华台北队作为替补参加本届东亚四强赛,相关的通知已经发给中华台北足协,组委会将以最快的速度为台湾方面办理相关参赛手续。”同时由于女足强队朝鲜队缺席,也使得日本在本届大赛上男女队共同称霸东亚地区足坛的想法有了很大出入。

  作为日本足协副主席的小仓纯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尽管我们到现在也不清楚朝鲜方面拒不参赛的真正原因,但拒绝发放签证一事肯定会产生一定影响,在是滞给参赛球员发放入境护照问题上的确有很多值得总结的教训。由于球员的最终入境参赛需要政府的审查之后才能放行,因此,事先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今后能够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在此之前的谈话中也谈到足协应在这件事中吸取教训,要求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能力。

  日本足协一直希望把本届东亚四强赛作为确定日本足球东亚地区龙头老大地位的比赛,在此之前就明确了男足要首次夺得冠军(在此之前韩国2夺冠军、中国1次),为备战世界杯开个好头,同时希望目标确定为夺得世界冠军的日本女足也能以令对手折服的实力问鼎东亚四强赛冠军,确定与朝鲜队及中国队的心理优势地位。由于赛前场外因素一波三折,本届东亚四强赛的主要对手朝鲜队临阵缺席,所以只能拿中国女足开练,但很久未与中国女足过招,对于人员调整较大的中国女足也是心中没底。(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