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为拉拢龙王不惜代价 休城欲用四主将换波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3日15:36

  如今,麦迪仍在芝加哥接受专业训练,以保持状态,而麦迪的经纪人之一泰勒姆却在拼命为他寻找下家。日前,泰勒姆按计划在纽约会见了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尽管双方的谈话内容无从知晓,但泰勒姆表示,他相信任何一笔交易都要等到2月才可能发生。

  麦迪打着自己的算盘,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没闲着。最近几天,一则有关火箭的交易流言在网上传开,消息称,火箭正在争取他们心仪已久的猛龙队球星波什。今年夏天,波什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即使火箭能得到“龙王”,也不敢保证在今夏能留住这位巨星。不过火箭认为,他们在开赛以来取得的不错战绩,也许能打动得州本土长大的波什。

  为了能得到波什,火箭甚至不惜血本,他们可以把布鲁克斯、兰德里、阿里扎、斯科拉全部摆上货架,在这些十分诱人的筹码中,甚至可以不包括麦迪。因为麦迪的大合同很可能会使交易复杂化,会让更多的球员卷入这笔交易之中。

  当然,也不是火箭一家对波什产生了兴趣,包括公牛、热火以及尼克斯,都对“龙王”有意,只是他们所能提供的交易筹码似乎都没有火箭队诱人。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40天左右的时间,虽然波什表示他爱多伦多,但是火箭并非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