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将有新进展 法院赴广东调查“别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4:19

  信息时报讯 由于马琳的妻子张宁益(又名张一)指控马琳隐瞒财产状况,近日北京大兴法院的承办法官将前往广东深圳,对张宁益所称的马琳“奥运冠军获赠别墅”的产权等问题进行调查。

  据悉,马琳曾试图和张宁益和平分手,并愿意给予张宁益一套房产和其他一些财产,但被张宁益以数额过低予以拒绝。张宁益曾向法院提出,马琳还有多处房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包括2004年马琳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曾获得广东某房地产公司赠予的别墅。目前法院已经调查了马琳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承办法官近期将赴外地调查马琳的房产情况,包括张宁益提到的“奥运冠军别墅”等。马琳离婚案也将在上述证据查证后,才能进入实体审理阶段。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