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雅典夺冠受奖别墅今朝才收楼 马琳昨日终"回家"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带着世乒赛男团4连冠的喜悦,中国男队主力马琳昨天高高兴兴地回“家”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双夺冠后,南航碧花园赠予马琳一套联体别墅,由于忙于比赛与训练,马琳直到昨天才正式收楼。

  实现男团冠军与女团冠军双丰收的中国队把返程的航班定在昨天傍晚,于是,马琳趁着下午的空当,与指导教练吴敬平一同回“家”。下午3时左右,接马琳与吴敬平的商务车终于停在了南航碧花园,而陪同马琳一起验收新居的还有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甘焯雄、副院长林瑛和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等。马琳获赠的联体别墅景观极佳,他左边的邻居是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而右边的邻居则是雅典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站在楼盘的湖畔,马琳感到心旷神怡,“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带我父母到新家住住。这是我在广东的第一套房子,现在我有了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