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新秀榜:国王埃文斯居首 詹宁斯掉至第三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4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在本期新秀榜上,国王队的特雷克-埃文斯仍然高居榜首,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由前一周的第五名急升至次席。雄鹿新秀詹宁斯被挤落至第三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上周第1,选秀顺位第4)

  数据:场均20.6分,5.1个篮板,4.9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被问到本赛季哪位新秀谁给印象最为深刻这个问题时,NBA著名评论员雷丁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很欣赏泰雷克,他打得就像一个老将一样成熟稳重,一旦让他拿球,他就难以阻挡。泰雷克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投篮很准,能够贡献稳定的得分。”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