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凯尔特人首发PK:阿联战边缘人 洛佩斯硬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3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4日8:30,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篮网。此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6胜10负,排名东部第二,篮网则3胜34负,排名稳居联盟倒数第一。

  预计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拉加-朗多、得分后卫雷-阿伦、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大前锋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而篮网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肯扬-杜林、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组织后卫方面,篮网老大哈里斯陷入转会传闻,并且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本场比赛预计仍难复出,首发位置将继续由杜林把持。作为哈里斯的替身,杜林只有在哈里斯受伤、阿尔斯通被交易的情况下才能登上首发位置,从他的个人数据也不难看出,杜林的实力实际上不足以胜任首发。此番面对凯尔特人如日中天的全明星级别控卫朗多,杜林恐怕难逃被蹂躏的命运。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