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大将军面临新的经济危机 利好消息难撼动其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14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阿里纳斯还深陷于藏枪案的丑闻当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有知情人透露说,阿里纳斯所持有的枪支数 量远不止报道中所说的4支,在他的藏品中,不下百余支枪械,这位消息人士还声称,在过去几年内,他将大量的枪支带到自己在 弗吉尼亚的家中,但这些枪支也都持有合法手续,目前,对于阿里纳斯到底有多少支藏枪仍然还是个迷。

  不仅如此,作为藏枪事件的连锁反应,先是NBA联盟对其做出了无限期停赛的处罚,随后检察机关也加入到了调查之中,即便阿里 纳斯配合态度积极,但也避免不了要面临法律的指控。更加倒霉的是,作为所在的球队,这一次明显占到了他对立的一面,球队甚 至放出口风,有可能因此放弃掉他1.11亿美元的大合同,如果此话一旦变成现实,那对于大将军来说,无疑将是巨大的损失。

  遭受经济威胁的不止是他一个人,NBA也因为他的缘故,被迫将阿里纳斯的0号球衣从展柜上撤了下来,理由就是“由于当前他正在 被联盟禁赛,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认为继续在NBA商店中出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相关产品并不合适。”可见阿里纳斯一人 的鲁莽行为衍生出了如此繁多的糟糕后果,就如同他那“0”号球衣所预示的一样,藏枪事件极有可能让他的银行存款数从新归为0 ,此前的努力也将化为泡影,这或许真的有些得不偿失。

  当然,也不全都是坏消息,好消息就是,球员工会也参与到了阿里纳斯闹剧中来,NBA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就表示,他将于美国 当地时间本周三面见大将军,以此向他表达工会对于他的理解与支持,并将进一步了解案件中的详细细节。

  “在总裁做出他的决定之后,我们就会考虑是否要介入到事件当中。”比利-亨特说,“我想总裁先生这样做也是迫于无奈,因为 目前外界的批评声音非常多。”

  “不过每个人都有有权要求一切按照规定来办。”他说,“现在的问题就是要确保处罚的尺度得当。我们没必要小题大做,我所希 望的就是确保一切都按章程来做。这件事有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案件的调查将会持续多久。”

  阿里纳斯可谓是NBA中的传奇,先是以第二轮新秀的身份成长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顶级后卫,如今又将面临藏枪的指控,他过山车 式的表现,注定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这些印象的灰暗色彩过于偏重。

  (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阿里纳斯无球可打手痒 大将军街球公园与路人PK 

阿里纳斯持枪门最新细节 克里腾顿藏枪躲避检查 

阿里纳斯向检察机关妥协 态度突转变皆为大合同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