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持枪门最新细节 克里腾顿藏枪躲避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11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华盛顿警方日前公布了阿里纳斯“持枪门”一案的最新细节:有证据显示该案的另一位当事人贾瓦里斯-克里腾顿曾经将手枪藏在放脏衣服的篮子里,以躲避球队官员的质询。克里腾顿也有可能会遭遇重罪指控。

  据目击证人透露,整件事始于阿里纳斯将4支手枪摆放在更衣柜之前,共克里腾顿挑选。克里腾顿当即宣称:“我自己有枪。”随后他便从自己的更衣柜里拿出了手枪。不久之后,奇才队的官员便感到了更衣室里,为了逃避检查,克里腾顿把手枪藏到了放脏衣服的篮子里,篮子随后便被工作人员带出了更衣室,他才得以逃过检查。警方依然在寻找克里腾顿的手枪。他们还会重新研究当时的监控录像,找出那个把篮子带出更衣室的人。

  警方早已掌握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奇才似乎显得有些太过配合了,他们好像巴不得看到阿里纳斯被定罪。这位人士宣称警方有50%的可能性会批准对阿里纳斯的重罪拘捕令。警方还透露阿里纳斯和克里腾顿当时玩的是一种叫做Bourré的纸牌游戏,这种游戏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阿卡戴安娜地区以及NBA里非常流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