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温哥华天气温暖 冬奥会一滑雪比赛场地因而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7:44
  中新社多伦多一月十三日电 距温哥华冬奥会已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温暖的天气以及大量降雨导致冬奥会一个滑雪比赛场地被关闭。

  温哥华冬奥组委会十三日上午对外宣布,位于大温地区北岸赛普拉斯山滑雪度假村的场地将对公众关闭,目的是为了保护该滑雪场地现有的积雪。

  冬奥组委会称,关闭该滑雪场地是因为最近几天温哥华地区的天气反常地温暖并伴有大量降雨。在此期间,冬奥组委会采取紧急行动,包括将雪储存在更高的山地上。

  去年冬天,因为温暖天气导致雪面过于柔软,组委会取消了两项原定在赛普拉斯山举行的世界杯滑板奥林匹克测试活动,而在二00八年,因为大雾导致能见度过低,该滑雪场不得不取消了一项世界杯的滑雪空中技巧比赛。

  不过,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坚持说,包括了天然降雪和人工降雪,赛普拉斯滑雪场会有足够的雪来举行奥运会比赛。他们还表示,用作奥运比赛用地的滑雪场目前为止已经被人造降雪覆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