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津武门”张烁白毅险揍老总 四人煽动队友离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08:56
  毫无疑问,这段时间以来中国足球的焦点是天津泰达。从张烁、白毅险些将拳头挥向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到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煽动”队友离队,天津泰达的内部纷争最终演变成了一场闹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这场闹剧中,其实没有赢家,因为不管是天津泰达俱乐部还是这些球员本身都无法赢得大众的同情。

  津武门张烁 白毅险揍老总

  据相关媒体报道,1月6日两名被天津泰达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张烁和白毅怒气冲冲的闯进了该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的办公室,双方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险些爆发了肢体冲突,据说,张烁和白毅的拳头差一点挥向了这名俱乐部老总。

  如果说单单是因为被俱乐部挂牌就要向俱乐部老总挥拳,那么这两名球员的做法实在不妥。但问题是在这起偶然事件背后,其实隐藏着很大的必然因素。众所周知,在2009年中超联赛中期,天津泰达俱乐部发生了罢训事件,球员们因为不满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的管理,以及工资待遇,采取了激进措施。但后来在各方的斡旋下,事件很快得到了解决,当时天津泰达俱乐部向包括张烁和白毅所有参加罢训的球员承诺,绝对不会秋后算账。然而在本赛季的转会大门打开之后,两名当时参加罢训的球员张烁和白毅先后被俱乐部挂牌。对此,尽管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再声明是主教练圈定的挂牌名单,但这些球员却坚持认为泰达俱乐部违背了诺言,在打击报复。因此才出现了上述一幕。

  如果说,天津泰达的内部纷争仅仅限于此,那么可能还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响,但关键是事情在几天后有了进一步升级。

  罗生门四球员煽动队友离队

  1月11日早上,天津泰达队按照原计划要从天津启程前往海南集训,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就在队伍出发前发生了,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四名天津队的绝对主力却拒绝乘车前往海南,甚至这四人当中还有人劝队友脱离球队不要前往海南。据悉,这次事件的深层次原因还是他们对于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的不满。

  此事发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他们把这四名球员的行为定义为严重违纪,并郑重警告要进行严惩。但随即这四名球员和原先两名被挂牌的球员也通过媒体发表了声明,他们不仅认为自己的行为没有不妥,而且还陈列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和总经理李广益的种种不是。在这种背景下,此事就进一步复杂了起来,其中的是非曲直没有人能够说得明白,而且最终的走向现在来看也是很难预料。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