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将公布第二批挂牌名单 传罢训国脚榜上有名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4日10:03

  继上赛季爆出球员罢训事件后,天津泰达俱乐部11日再次发生了以前队长曹阳为首的六名球员拒绝随球队赴海南冬训的拒训事件。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都是泰达队的主力球员,也是前国脚或现国脚。

  在拒训事件发生后,泰达俱乐部官方发表了声明,称这几名球员严重违反了队规,并声明将严惩肇事者,据悉,泰达俱乐部已经准备第二次公布挂牌队员名单,罢训的4名国脚都将榜上有名。

  12日晚,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以及被俱乐部挂牌的白毅和张烁联合发表一份声明。

  六将声明

  万不得已才罢训

  声明中六人主要表达了四点:第一,他们并没有煽动队友离队;第二,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选择罢训;第三,李广益对外的说辞是不真实的;第四,有人利用天津足球谋私利。

  “我们这么做,只是想能够继续留在天津队!”其中的一位队员私下表示。事实上,目前泰达队内不少队员和老总李广益的关系已经势同水火。在罢训的队员中,曹阳、杨君、韩燕鸣3人都是天津人,谭望嵩也在天津生活多年,他们不想被清洗,想要继续留在这座城市踢球,所以就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沉默肯定得走,不罢训就不会引起高层的注意,这样做也是最后的挣扎,无奈之举!”曹阳说。

  幕后细节

  820块钱合同令球员寒心

  泰达俱乐部此前声明要严惩罢训者,而几名罢训球员则表态:不认同俱乐部对于他们的处罚,因为他们和泰达俱乐部已经结束了上一年的工作合同,现在是自由身。罢训球员还称,09赛季开局三连胜之后,球队里面心气非常高,但俱乐部负责人却在那时忽然摆出一份最低工资为820元的长期合同,让队员签。这样一来,球队很多人的“心里就拔凉拔凉的”,结果球队接下来就开始输球,并且失去了争夺锦标的机会。“2009年是我们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我们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俱乐部不规范、不以人为本的运作方式!”罢训球员对于因为俱乐部的操作方式丢掉了冠军是非常地生气。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