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清洗门”愈演愈烈 谭望嵩等四大主力罢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2日23:04

  本报讯 昨天,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奔赴海南海口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队员在到达球队出发地后,却表示拒绝随队一同出发。这一罢训事件可能是泰达“清洗门”的后遗症。

  泰达内部的矛盾斗争还在升级!就在10日下午,球队内部忽然传出将在11日“罢训”!当然,罢训对于泰达已不是大新闻,他们在2009赛季,已经罢训两次,这次已经是第三次罢训。与此同时,主教练阿里·汉证实,在海南集训后,还会有6名球员离开泰达一线队。加上此前白毅、张烁和卢彦一共9人,正好与之前参加罢训的去找刘惠文谈判的队员代表数量吻合。据这9人的说法,他们很可能是因为与于根伟或多或少扯上关系,而遭遇“清洗”的。

  对于罢训一事,俱乐部高层表示,四名队员的这种严重违纪行为不仅违反泰达足球俱乐部相关规定,同时也违反了中国足协针对球员行为所制定的有关规定。“他们不仅自己违反纪律,当时还鼓动队里的其他队员和他们一起脱离球队。这对球队中的年轻队员起到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最后,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四名队员的违纪行为所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俱乐部肯定是要对他们做出处罚的,但具体如何处罚,还要经过研究后才能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