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李承鹏做客实录:高洪波1年内下课 亲历黑金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4日10:57

  主持人:你个人觉得在这一次足坛的打假扫黑,会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成果出来?

  李承鹏:这个问题每次很多人都要问我,真的很想建议他们去问公安部。我真的没法帮公安部来做这个指示、这个决定。如果一定要从一个专业的足球评论员来分析的话,他打到什么程度,这是政法口的记者来判断,并不是足球口的记者来判断。为了满足大家,我有时候就是一个演员,你得配合一下大家,他能够打到一个揪出更大的一条鱼,不管高洪波被抓进去没有,李承鹏写了这本书,李承鹏在博客里已经公开的向高洪波叫嚣了。11场比赛是这样的,是被公安部点名了。老百姓不懂专业的东西,李承鹏是一个转换器,把专业的东西转换成简单易懂的事情。高洪波,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们一个证明你清白或者不清白。他进不进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已经有一个叫李承鹏的特别不懂事的一个孩子给他提醒了。而且我还在博客里,我看报纸,京华时报也登了这个新闻,说了我向中国足球正式申请采访高洪波采访这11场比赛假还是真。已经有人对真相好奇了,有一个人对真相好奇了,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主持人:你觉得你已经起到一定的作用?

  李承鹏:你觉得都这样了,高洪波还能在国家队的主教练干多长时间?

  主持人:我现在不能下这个结论。

  李承鹏:我能下,他不会超过一年。我们现在为他倒计时。搜狐的网友可以作证,我至少是希望这样的,我觉得我们坚持的去说出一些真相。我想像周久耕这种抽天价烟的官员可以进去。高洪波我觉得他至少是一个很有疑点的公众人物,名气比周九耕大多了。中国足协的名气比周老虎的名气大多了。中国足协的级别按理说也应该比农业厅的感觉上大多了。能够把11张年画贴成了一个华南虎,应该站出来说句话。中国足协应该回答我一些问题,何况我现在手里拿着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发的一张记者证。我很高兴,我应该能采访中国足协,我有这个权利。我当年很想要记者证的时候被他们封杀,被扣发,我不想要的时候他们给我发过来。社会在进步,国家在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