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成世界杯参赛队滑铁卢 尼日利亚不敌埃及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1:27

  本报讯 (记者 高西广) 继北京时间12日阿尔及利亚队意外输球后,昨天凌晨又一支取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入场券的球队,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国家杯上惨遭滑铁卢,尼日利亚队以1∶3不敌卫冕冠军埃及队。

  由于交战的尼日利亚和埃及队一共获得9届非洲杯冠军,因此昨日进行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届非洲杯的一场重头戏。

  比赛开始后,志在必得的尼日利亚队前锋奥巴西在第12分钟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帮助球队取得良好开局。

  不过处于落后的卫冕冠军埃及队并没有慌乱,全队好象上足的发条一般向对手发起猛烈反击。最后凭借麦特阿布、哈桑和替补球员纳古伊的进球,实现了大逆转。目前埃及队在C组中暂列第一。在另外进行的一场C组大战中,莫桑比克队和贝宁队以2∶2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