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潜艇遗憾出局 淘汰皇马黑马终止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14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除了巴萨被塞维利亚淘汰之外,瓦伦西亚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2被拉科鲁尼亚逼平,蝙蝠军团总比分3-4出局,桑坦德竞技客场0-0战平阿尔科孔,以总比分3-2淘汰了这支曾经羞辱皇马的黑马,奥萨苏纳主场1-0击败赫尔古斯,总比分2-2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赫塔菲主场5-1大胜马拉加,以总比分6-3进入八强。在13日凌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1不敌塞尔塔,总比分1-2惨遭淘汰。

  拉科鲁尼亚2-2瓦伦西亚(拉科总比分4-3晋级)

  首回合瓦伦西亚主场1-2告负,本场瓦伦西亚派替补阵容出战,日基奇和冬季加盟的多明戈斯出现在锋线,比利亚坐在了替补席。第10分钟,多明戈斯右路妙传,米格尔接球后传中,日基奇禁区内头球破门,瓦伦西亚1-0领先。第29分钟,米格尔再度右路传中,日基奇远点鱼跃将球顶入大门,蝙蝠军团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但此后风云突变,拉科在下半场发动了疯狂反扑,第49分钟博迪波禁区内头球摆渡,瓦伦西亚后卫解围出现失误,路易斯-费利佩突入禁区晃过马杜罗之后低射破门,1-2。第72分钟,路易斯-费利佩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胡安-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内包抄破门,拉科将比分扳成2-2。瓦伦西亚在最后时刻换上了比利亚,但仍然无力改变比分,拉科以总比分4-3淘汰蝙蝠军团。

  奥萨苏纳1-0赫尔古斯(总比分2-2,奥萨苏纳客场进球多晋级)

  首回合奥萨苏纳客场1-2告负,本场比赛第48分钟,主队的伊朗中场马苏德在禁区内面对3人的封堵起脚射门,皮球从人缝中蹿入远角,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奥萨苏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另外惨遭奥萨苏纳解约的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本场代表赫尔古斯替补出场,与老东家完成了交手。

  赫塔菲5-1马拉加(赫塔菲总比分6-3晋级)

  首回合赫塔菲客场1-2告负,第15分钟赫塔菲就吹响了逆转的号角,科特斯右路传中,莱昂禁区内将球垫给索尔达多,后者近距离射门得分,1-0。第30分钟,帕雷霍任意球传入禁区,中后卫拉法力压加梅斯头球破门,赫塔菲扩大领先优势。第49分钟,卡斯克罗传球,马努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出,索尔达多轻松补射破门,3-0。

  第54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索尔达多突破到禁区内传球,莱昂近距离射门得手,比分变为4-0,赫塔菲晋级已没有悬念。马拉加在第63分钟扳回一球,巴哈禁区内晃过迪亚斯之后射门,乌斯塔里将球扑出,胡安米补射得手,1-4。不过赫塔菲在第79分钟锦上添花,帕雷霍摆脱加梅斯之后禁区内射门得手,主队最终5-1大胜晋级。

  桑坦德竞技0-0阿尔科孔(桑坦德总比分3-2晋级)

  首回合桑坦德客场3-2取胜,本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桑坦德主场艰难晋级,阿尔科孔的黑马神话止步在八强大门前。

  比利亚雷亚尔0-1塞尔塔(塞尔塔总比分2-1晋级)

  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塞尔塔,主场作战原本晋级形势大好,但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主队的安赫尔禁区内对伯特尔霍犯规,主裁判吹罚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特拉绍拉斯操刀命中,塞尔塔最后时刻逃生,以总比分2-1晋级八强。

  另外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将进行1/8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两场比赛,由马竞主场迎战维尔瓦,以及马洛卡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