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巴萨版战袍遭六成球迷反对 2011年回归蓝色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1月14日17:37

  因为昨天被正式曝光,申花新赛季的球衣今天再次成为上海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热线记者从申花俱乐部获悉,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在博客上爆料的2010年红蓝新球衣,其实是NIKE公司与申花联手为上海世博会做出"特别纪念版球衣",而申花队2011年的球衣设计稿也已完成,申花传统的蓝色将会重新回归主流。

  根据申花俱乐部这位工作人员透露:“2010年的红蓝版新球衣,是NIKE公司与申花俱乐部联手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的特别纪念版,队员到时候每个人也只能领到四套,而以往一个赛季每名申花队员都可以领到八套球衣。年度特别纪念版球衣,2010世博中国红与上海申花蓝的创意,表达了申花人对世博的一份热诚。而申花的新帅布拉泽维奇也非常喜欢红色,他非常崇拜毛泽东,甚至一度认为认为中国就是红色的,因为他是毛泽东的颜色。”

  在上海热线进行的最新调查中,仍有超过60%的球迷坚决反对申花的新球衣,但也有20%的球迷表示能够接受,而另有10%的表示非常喜欢这款新球衣。而相信如果红蓝新球衣只是作为2010年的特别纪念版,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接受新球衣,并以收藏这款限量版球衣为荣。

  而作为中超新赛季所有球队球衣的赞助商,NIKE公司将在本月2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统一发布2010新赛季各队的新球衣,届时球迷也将能亲眼目睹这款球衣的完全面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