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蓝魔十年陪伴申花 申花球迷团体诞生十个年头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1月12日11:57

  有哪个球员可以在中国的球队中效力10年之久、并且还将继续下一个10年、20年乃至百年?这是个脑筋急转弯的题目,答案是申花的第12人。

  在全国拥有很高知名度的申花球迷团体蓝魔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个年头。上周日晚上,蓝魔的众多球迷聚集在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同时也庆祝了自己的十岁生日。上海申花队队长成亮率王大雷、于涛、沈龙元等队友亲临现场,“十年时间虽然很长,但我真的觉得过得也很快,感觉就是一眨眼的事情。”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说,“我们希望能够给所有喜爱申花的球迷一块天地,让他们在球场上表达出自己的这种感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