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两高层海南督训 新任领队敲定静待亚冠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4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4日 海口报道)在鲁能海口备战10天后,在济南如坐针毡的鲁能两名高层孙可奇和孙国宇也赶到海南督训,尤其是引援工作。此外,鲁能确定了领队人选,那就是此前在俱乐部综合部任职的赵民。

  鲁能副董事长孙可奇昨晚抵达海南,而总经理孙国宇则是今天抵达,加上从亚冠会议赶回的韩公政,三人今天下午一起出现在训练场,由此也可见鲁能高层对于备战的重视。

  一拨拨的外援陆续来鲁能试训,除了努涅斯签约可能性很大外,其他几名球员要不是被退货,要不仍需要考察。由于此前来试训的几名球员实力并不强,这让身在济南的孙国宇很是着急,只能通过媒体了解外援情况,这让他不得不每天都询问前方情况。

  孙国宇首先谈到了哥斯达黎加的努涅斯,此前媒体的报道都肯定了努涅斯的表现,孙国宇谈到了球队的引援情况,“韩鹏和李金羽在国内都是顶级的前锋,特点非常鲜明,但我们需要一名能突破能传球的队员,看来大家对努涅斯的表现比较肯定。”同时他透露,鲁能要在去土耳其集训前基本敲定外援人选,因为之后鲁能将加紧进行技战术磨合,如果晚签对球队的备战工作很不利。

  另外,孙国宇也向媒体披露了俱乐部对中层领导进行了调整,领队人选也终于确定。此前在综合部任经理的赵民升任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领队。赵民可谓是鲁能的老臣子,在鲁能任职了10年之久,05年前他一直在乒乓球俱乐部任职。

  从新赛季的备战可以看出,鲁能俱乐部的决心很大,势必要摘掉外战不佳的帽子,韩公政也是表示新赛季鲁能一定不辜负球迷的期望,打好每一场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