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直横对决关键看发挥 唱歌我不如大力王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14日23: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4日发自成都)今天晚间,雅居乐地产“金球拍”直横大对决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马琳、王皓和柳承敏所代表的直拍选手与王励勤、马龙、波尔这三名横拍大将展开精彩对决。最终凭借马龙在单双打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横拍队”3-1获得了胜利。在比赛间隙中国男乒为2009年一年排名国内、国际积分榜第一名的王皓和马龙颁发了价值20万元的“金球拍奖”。

  “经过一年的付出我终于得到了回报,而这个回报也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这和领导的关心、教练对我的帮助,以及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在这里也谢谢他们,”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诚恳地说,“其实在2009年中自己还是有一些遗憾,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能够做得更好。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和中国乒乓球队。”

  当被问及今天这一“直横大对决”赛事的时候,马龙坦言其实直板和横板的成绩相差并不多,“我想今天我们能够赢下来主要还是发挥比较好吧。”

  在今天的颁奖仪式结束后,马琳、王皓、王励勤和马龙这国乒四虎还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动情地演绎出了《真心英雄》这一颇能代表他们心境的歌曲。不过在谈到这首歌的时候马龙却多了几分腼腆,“之前多少练习了一些,但自己感觉唱得一般吧。我感觉还是王励勤、王皓唱得要更好一些。”马龙最后笑着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