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球衣停售 大将军判罚结果有望近期出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01:31

  本报讯 昨天,NBA官方商店正式把奇才队“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商品下架,球衣全部停售。对此,NBA官方解释说:“由于当前他正被联盟禁赛,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认为继续在NBA商店中出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相关产品并不合适。”

  现在,打开NBA商店的网站,输入购买阿里纳斯球衣的申请,网页中会弹出“您的当前请求无法通过。申请用语中可能包括不敬、贬义或是渎神词汇,请重新输入”字样。由于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给联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因此他的相关产品全部下架。

  阿里纳斯本人最近正在和检察机构进行认罪协议谈判,他的律师和检察官之间正在讨论有关阿里纳斯携带枪支的轻罪指控。有消息称,检察官的起诉将会按照这次认罪来执行,这意味着可能会很快出结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