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黑龙江第十二届省运会开幕 哈市周虎摘赛会首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7:11

  本报亚布力14日电(吴延凯见习记者谭湘竹)14日,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冰洁羽绒服杯”越野滑雪赛,在亚布力滑雪场拉开战幕。来自哈尔滨的周虎在第一项成年男子越野滑雪传统15公里的比赛中先拔头筹,摘得本届运动会的首枚金牌。在首日进行的6项比赛中,哈尔滨代表队揽三金,齐齐哈尔、黑河、鸡西各有一金入账。

  上午9时,伴着微微的寒风,成年男子越野滑雪传统15公里的比赛在亚布力滑雪场越野比赛场地鸣枪开锣,来自哈尔滨的周虎在前半程7.5公里比赛中,以18分22秒7的成绩领先第二名45秒3,后半程比赛周虎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最终以37分33秒9领先第二名1分20秒5的优势,摘得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来自鸡西代表队的董文强以38分54秒4的成绩位居次席。

  当日获得另外5项冠军的分别为:哈尔滨代表队的尚金财和王洋洋,分别在青年男子甲组传统10公里和青年女子甲组传统10公里中夺得;鸡西代表队的徐彦庆在青年男子乙组传统5公里中夺得;黑河代表队的李丽楠在青年女子传统5公里中夺得;齐齐哈尔代表队的郭丽平在成年女子传统10公里中夺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