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老板离世喷气机砺志 NFL季后赛焦点战还看曼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8:03

  2009-2010赛季的NFL常规赛中最引人瞩目的球队莫过于圣地亚哥闪电队了,在开局低迷的表现后,凭借着一波强劲的11连胜反弹,最终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本周,在NFL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将面对以整体实力著称的纽约喷气机队。关注这场比赛,请于1月18日9点20分锁定新浪体育为你带来的这场精彩绝伦的NFL季后赛的延时实况演播。

  闪电队这个赛季的良好表现离不开主力跑锋汤姆林森的表现,虽然这个赛季他的状态下滑很快,但还是改写了多项跑锋纪录。本赛季在战胜布朗的那场比赛中他依靠第三节的一个4码冲球达阵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50次达阵。由于那是他参加的第137场比赛,所以他成了联盟历史上最快拿到150个达阵的球员——比之前纪录所用的160场足足缩短了23场。与此同时,他的冲球总码数也排到了历史第八位,为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又添上一笔。如今他的职业生涯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一座超级碗了。

  再看喷气机队,本来挺进季后赛第二轮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也是球队多年低迷之后的重要突破。但谁知就在他们战胜猛虎的时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却永远地离他们而去——球队老板的继承人、美国橄榄球球队纽约喷气机董事长罗伯特的女儿凯西·强生于当地时间1月4日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年仅30岁,初步调查结果为自然死亡。凯西的一生可谓争议不断,她出身豪门,好友全都是像帕里斯·希尔顿这样的身价过亿的豪门千金,但是她的个人生活却极其混乱,常常流连夜店做出惊人之举。据美国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称,30岁的凯西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多日,虽然她的死没有谋杀迹象,不过警方还是会对其进行必要的尸检。

  这个悲剧对于喷气机队的打击虽然大,但同时也使得球队更团结,上下一心以慰藉小老板的在天之灵。喷气机总教头也对自己的球队信心十足:“我们非常努力,我们做到了,我们进入了第二轮,这是我们应得的。闪电队的11连胜为他们赢得了一周的休息时间,我知道他们的状态会很好,但我们现在的状态比很好还要好!我们不会因为排名而对他们有任何恐惧,现在的我们是最好的!”

  小马曼宁 黑乌鸦奥赫

  NFL季后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是在第一轮比赛中便把老牌劲旅爱国者队轻松挑落马下的巴尔的摩乌鸦队与常规赛排名首位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之间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美国联合会分区的决赛。这场比赛将由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在1月17日早上9点15分为你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大名鼎鼎的佩顿·曼宁,在刚刚结束的MVP投票中这位“曼宁家族”的核心、联盟中的超级四分卫第四次捧起了NFL常规赛季MVP的奖杯,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位四夺MVP殊荣的球员。4500码的传球距离,33次达阵传球,这些数据也证明他取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实至名归。不过,纵然贵为MVP,曼宁的人气却不一定能比得上对方乌鸦队的锋线球员迈克尔·奥赫。别看这个今年的新秀表现上没有那么出色,可如果你是个电影迷,肯定会听说过前阵子一部以美式橄榄球为题材的电影席卷了美国的电影票房榜,成为运动题材电影的票房冠军。这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盲点》中的主角就是奥赫。奥赫的父亲叫做丹尼斯·奥赫,自从儿子出生之后就一直沉迷于可卡因,所以奥赫从小就缺少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注。他连续上了两个一年级和两个二年级,在他上学的头九年里,连续换了11所学校;在16岁之前,他一直没有固定的住所;在上高中时,与他疏远的父亲被谋杀……

  种种原因导致奥赫彻底无人关注,流落街头,不仅性格懦弱,而且体形臃肿,对生活充满了迷茫。幸好有一位善良的白人妇女陶西收养了他,在陶西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奥赫经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平凡的橄榄球运动员成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一位出色的左边锋。后来以他为原型的这部励志电影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个156公斤大块头的表现。

  关注超级四分卫曼宁的奇迹,关注“小胖子”奥赫的表现,请于1月17日早晨9点15分锁定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精彩赛事直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