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秦天:申花泰达应该交换老板 朱骏喜欢血性男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8:50

  文/秦天

  泰达四国脚罢训。这是球员与俱乐部的对抗。

  申花四国脚空挂。这是俱乐部对球员的惩罚。

  有传闻说,泰达申花正在协商,四国脚与四国脚的交换。我的感觉是:这是善良者善良的愿望。可能性不大。

  在我看来,这则传闻的想像力还不够奇特。更奇特一点:朱骏与刘惠文(泰达董事长)交换。想象一下,两个老板交换会发生怎样的情况。

  泰达曾闹过一次罢训,这次罢训是上次罢训的延续,就像一部电视剧的续集。上次罢训平息后,刘惠文答应不处理任何参加罢训的球员。但是,这次有两球员被挂牌处理了,四国脚抱团为两球员抱不平,于是罢训了。

  倘若朱骏是泰达的老板,这些球员早就被下放了,甚至是直接被开除了。因为罢训不仅是心不服,还是行不服。对心不服的球员,朱骏无法容忍。对行不服的球员,朱骏的态度也就不难预料了。

  申花四国脚或许心里并不服朱骏,但在行为上,并无不妥的表现,甚至连一句对抗俱乐部的话也没说过。下放,停赛,直到现在空挂,四国脚至今未公开表达过一句对朱骏不满的话。他们只是默默地忍受着。

  倘若刘惠文是申花的老板,即使脸上没笑,心里边也一定会笑的:要身体有身体,要速度有速度,要技术有技术,还都那么乖,被偏见,被误解,被惩罚,一句难听的话也不说。比较泰达国脚,估计刘惠文是会将他们评为模范球员的。

  不过,泰达四国脚敢于罢训,说明他们是有血性的;他们罢训是为兄弟抱不平的,说明他们是讲义气的。有血性讲义气的球员,像是朱骏喜欢的。说不准,这样的球员会成为朱骏的心腹,愿肝脑涂地为朱骏卖命。真这样,很好!

  所以,泰达申花国脚的交换,如不是善良者善良的愿望,而是事实,还真不错。

  说朱骏与刘惠文的交换,只是引出想出的话。不过,奇特的构想成为事实,也有可能是各得其所。朱骏喜欢男人,那就去掌控一支有胆量讲义气的男人俱乐部。朱骏在改造着申花,不断地引进着北方的球员,只是二三个球员的进出,速度慢了些,不够痛快。

  这样说,可能会引起申花球员的误解:我们不是男人?没说你们不是男人,你们还只是男孩,至少四国脚还只是男孩,而且是乖乖的男孩。

  乖男孩,守规矩,能忍让,这也很好!

  乖男孩,守好本分,别学做真男人,那是骨子里的东西,难以学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