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爽快答应亚泰邀约 泰达热身主要考察外援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5日12:40

   随着球队备战工作的逐步展开,天津队联系热身赛的工作也在也初见端倪。14日下午,泰达队便收到了同在海南集训的亚泰队的邀约,双方初步计划将在2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只不过比赛地点尚未敲定。

  到达海南后,泰达队的备战始终围绕着有球训练,专项的体能训练则只是作为辅助。14日下午,阿里□汉亲自上阵指挥队员进行传接球的练习。训练中,阿里□汉一改只看不说的做法,他的喊声在空旷的基地里清晰可闻,他不断地大声要求队员们快速出球,快速跑位。虽然每年冬训,体能测试都是必须面对的一道关卡,但是阿里□汉似乎对此并不以为然,他早就希望能够用高水平的对抗赛来打造队伍,因此,阿里□汉很爽快地答应了亚泰的热身赛邀约。届时,随着外援的陆续到来,与亚泰一战也将成为天津队考察外援的最好时机。

  “这只是一个初步的计划,最后比赛的地点还没有敲定,不过,阿里汉已经基本同意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透露。(北方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