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主场迎战亚泰目标三分 阿里汉:对手是榜样

2009年07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在今晚7时半重庆诗仙太白主场和长春亚泰的较量中,毫无疑问又是一场阿里汉和故人之间的重逢。亚泰主帅李树斌正是阿里汉执教国家队时的助理教练。这番师徒会除了惺惺相惜外,更有对胜利的渴望。

  阿里汉:对手是榜样

  通过研究录像,阿里汉发现亚泰身上依稀有着自己的影子。

毕竟,一手打造亚泰奇迹的前任主帅高洪波正是自己的得意弟子,而现任主帅李树斌,过去也是自己执教中国队时的助手。“亚泰是我们的榜样。同样的阵形、同样的边路进攻、同样的区域防守,长春可以成为冠军,我们就保不了级?”

  李树斌:场上无交情

  李树斌的日子并不好过,长春球迷一直高喊要他下课。他说,“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只要赢球了,球迷喊什么都无所谓。”昨天,李树斌本希望和阿里汉见上一面,但由于力帆取消了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令李树斌有些失望。当记者问他会不会放汉师傅一马时,李树斌表示:“交情归交情,亚泰来重庆是要拿三分的。”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