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奥多姆与妻子如胶似漆 同逛夜店曾遭变性人骚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5日13:46

   自从去年夏天休赛期传出奥多姆与卡戴珊的绯闻之后,两人的感情和媒体对其的关注度一起迅速升温。从结婚到传出卡戴姗怀有身孕,再到买豪宅,奥多姆成为球场外花边新闻最多的NBA球员之一。

  认识两个月后闪婚

  2009年9月27日,奥多姆和女友卡戴珊在湖人队友以及几百号朋友和家人的注视下步入婚姻殿堂,结束了不到两个月的男女朋友关系,正式确定了合法的夫妻关系。奥多姆的“闪婚”迅速引来媒体的猜疑。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也有媒体爆料闪婚与卡戴珊无关,完全是奥多姆自愿。

  400万买豪宅

  2009年11月底,有消息爆料,奥多姆和妻子卡戴珊在加州洛杉矶市塔扎纳花费399.5万美元买下了一座占地8347平方英尺的豪宅,据称豪宅内共有7间卧室和9个浴室。住在塔扎纳的大多是演艺界的明星,马刺队帕克的妻子伊娃在该处也有豪宅。

  共刺浪漫文身

  吃饭间的突发奇想,于是两人手牵着手去弄了一个文身。夫妇二人分别在手背虎口附近的位置文上别致的花体英文字母。奥多姆文的是“KO”,即卡戴珊(Kardashian)和自己的姓氏(Odom)的首字母,卡戴珊则文的是LO,即拉玛尔·奥多姆名字的首字母。

  逛夜店遭变性人骚扰

  奥多姆喜欢逛夜店已不是新闻。结婚之后,夫妻二人也经常逛夜店。2009年12月6日,夫妇二人在离开夜店时,一位打扮妖艳的变性人当着卡戴珊的面径直走向奥多姆,并对他说:“你太早结婚了。”面对如此羞辱 ,卡戴珊立刻上前斥责对方。那位变性人立刻报了警,并宣称遭到了卡戴珊的殴打。此案后来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