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多姆携娇妻夜店狂欢 卡戴珊称婚后变成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体消息,婚姻可以使人变得成熟,特别是对一个女人来说更是如此。伊娃嫁给帕克之后,曾多次向媒体公开表示她有多么的幸福。而今天奥多姆的娇妻卡戴珊也当着记者的面首次谈了他与湖人球星的婚后生活。

  对于卡戴珊来说,结婚并没有像她想象的那么麻烦,相反她认为这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她用小事一桩(a piece of cake)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结婚让我变得成熟,以前,我从没有如此认真对待过与他的关系,不过现在,我完全投入到这之中,而且这非常简单,对我们来说,这感觉都非常惬意。”卡戴珊说。

  不过,与伊娃和帕克不同。在结识一个月就闪婚的这对新人在结合不久就被爆出婚姻出现裂痕。此前曾有媒体披露,奥多姆和卡戴珊婚后并不幸福,两人因奥多姆晚归发生了激烈争吵,最后升级至分房而睡。两人很可能由“闪婚”变“闪离”。

  但作为娱乐圈人物的卡戴珊很懂得如何处理这些“绯闻”,此后她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与奥多姆在一起的决心,她现在经常会出现在湖人队的比赛现场为自己的老公呐喊。而近日媒体也拍到一组奥多姆与卡戴珊在夜店“狂H”后牵手回家的图片,看来现在两个人仍然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中,即将分手的流言也不攻自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