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签约阿根廷国脚 罗德里格斯转会英超豪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15日14:43

  北京时间14日,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宣布了阿根廷球员罗德里格斯转会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消息。

  罗德里格斯于2005年自西班牙人俱乐部加盟“床单军团”。五年来他为马德里竞技出场近150次,并一度在托雷斯离队后戴上了队长袖标,然而近年来这名球员却逐渐被主帅冷落,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最终接受了来自利物浦的邀请。来到安菲尔德,他将与阿根廷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以及前俱乐部队友托雷斯会合。

  但罗德里格斯并未为新东家带来好运,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上演的足总杯第三轮一场补赛中,下半场补时阶段和加时赛的两个失球,使得坐镇主场的利物浦队以1比2负于英冠联赛的雷丁队,止步第三轮。

  本场失利让近来战绩不佳的利物浦雪上加霜,由于在欧冠联赛、联赛杯以及足总杯的比赛中均以出局告终,加之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2分,利物浦本赛季比较现实的夺冠希望仅仅停留在欧罗巴联赛中。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