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告别海口赶往越南 高洪波重压下带球队训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15日17:26

  记者 单正党

   本报讯 昨天早上7时许,国足在高洪波的率领下从海口美兰机场飞往越南,开始备战 17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国内的一些媒体报道是国足是下午3点离开海口飞赴越南,所以下午3点有不少球迷到机场打算为国足送行,但都扑了空。据本报记者从美兰机场了解到,昨天飞赴越南的航班只有早上7点多的一班,国足是乘坐该航班赶往越南的。

   据悉,和叙利亚的平局使得高洪波“帅位不稳”的传言四起,因此在舆论界和领导层的重压之下,提前出线并没让高洪波放松。在13日的训练中,他还率领队员进行了大量的射门训练。显然,17日对阵越南,高帅还是想用猛烈的进攻来赢得一场漂亮比赛。重压之下的国足,这次在海南的集训并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对媒体完全配合,国足上下尤其是主教练高洪波对媒体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不过,国足助理教练区楚良还是代表教练组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