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长春国青试训小将破门 南昌2-3不敌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1月15日1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10:00,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长沙金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南昌2-3输掉比赛。下周六球队将进行YOYO体测,更多的热身赛也随之将展开。

  这场教学比赛,不管是南昌八一还是长沙金德都以检验球员和磨练技战术打法为主。比赛开场后,长沙金德在场上占据一定主动权,整体比赛节奏较快。而南昌八一则显得不是很适应,一直被金德压制住,球队两名年轻的外援并没有出场。

  直到半小时过去,南昌八一逐渐找到比赛感觉,有了不少高质量的反击。双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3,为南昌八一攻入两球的分别是试训的长春亚泰前国青小将黄洁,以及另外一名乌兹别克试训外援。

  赛后,南昌八一教练组也对球队整体表现以及试训球员进行了点评,他们比较满意这段时间队员们的状态,之前的体能贮备为球队在高强度对抗中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这也让他们看到了中超首秀的希望。对于进球小将黄洁教练组也是印象深刻,认为他的表现不错。下周二,南昌八一还将与中乙贵州智诚队进行热身比赛,对手由于实力较弱,这也给了南昌队检验攻击力的机会,而在下周六全队还将完成YOYO测试。(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