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韩国主帅将执掌国青男篮 澳大利亚人成女篮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2:02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的失利让中国篮协有些坐不住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表示,中国篮协已经聘请了曾在韩国女篮执教的朴明洙执教国青男篮,“女篮也聘请了一名澳大利亚的教练,马上也会来到中国。”胡加时说。

  虽然CBA和WCBA联赛正在进行,但国青队已经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冬训,场边除了范斌、陈德春等国内知名教练带领队员训练外,朴明洙的身影格外显眼。“他曾经是韩国女篮的主教练,并率队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现在国青队中的角色是执行教练。”胡加时介绍说,聘请韩国教练的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年轻球员打下扎实的基本功,“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的接连失利,说明我们篮球后备人才严重不足,基本功差,而韩国教练历来在基本功的训练上很有办法。”胡加时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