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兄弟连或再添一格 亚当抵京将昆明参加试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6日03: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乔尔·格里菲斯转会国安一事仍在进行当中,到京日期也是一变再变。不过,乔尔的双胞胎弟弟亚当·格里菲斯却提前一步于昨晚抵达北京。今日,亚当将前往昆明参加球队的试训,老帅洪元硕也强调:“亚当仅仅是试训。”亚当的有利因素是他目前为自由人,只需2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即可永久转会国安。算上已经永久转会国安的小格和即将永久转会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三兄弟有望在国安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

  乔尔和亚当生于1979年,今年31岁,瑞恩生于1981年,三人生日都是8月21日。上赛季,亚当效力于澳超的纽卡斯尔队,与球队的合约结束之后,短暂效力于西亚联赛。上赛季乔尔在离开国安之前,还特意透露了亚当的年薪,“他可比我挣得多。”西亚联赛结束后,亚当再次恢复自由身。瑞恩在与国安签订工作合同的时候,向俱乐部提出了这个建议,他表示亚当目前是自由人,只需支付年薪即可。当时教练组并没有马上接受这个建议,只是现在才开始决定让亚当来试训。

  目前,瑞恩与国安签订了永久转会的合同。乔尔方面也扫清了一切障碍,加盟国安没有任何悬念,包括澳大利亚足协和纽卡斯尔都为其办理好了相关手续。之所以仍未能抵京,只是因为他与国安方面的合同尚未达成共识。目前有消息称,乔尔极有可能于下周一飞抵北京。格里菲斯三兄弟将于下周首次在昆明聚齐。下周六为亚冠报名截止日期,北京国安将在周五搞定参加亚冠的全部名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