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空霸奥托抵京加盟国安 身披10号战袍有望成新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4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王晓龙、吴昊、奥托都是国安的新援,由于尚未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昨天下午的训练3人均未参加。

  奥托昨天上午抵达北京,据其经纪人介绍,由于时差的关系,奥托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加上还要参加体检,因此昨天下午干脆就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王晓龙和吴昊因为尚未签订转会合同,也没有参加训练,但两人此前一直在山东鲁能训练,无论是体能情况还是竞技状态都还算不错。国安俱乐部给3人订了去昆明海埂的机票,届时在昆明海埂,通过合练3人将很快融入国安的技战术体系。

  马季奇今天早上将抵达北京,大小格里菲斯会很快返回中国。新援中,身高1米90的29岁巴西射手奥托将身背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王晓龙和吴昊则将在19号、3号和6号之间挑选自己的球衣号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