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先与球迷互殴后违规鸣笛受罚 巴洛特利惹事生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6日07: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意大利足坛上的“问题青年”、19岁的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又惹麻烦了。他先是在圣西罗球场和AC米兰球迷发生争吵并挥拳相向,后又违规鸣笛被警察罚款38欧元。

  在周三进行的AC米兰主场对诺瓦拉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身为国米球员的巴洛特利竟然也出现在看台之上,并因此和一名AC米兰球迷起了争执。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巴洛特利在球场停车场停好车后,径直走到了球场内部区域——一个属于AC米兰方面的专用场所。此时,一名AC米兰球迷相当不友好地质问他:“你来这儿干什么?”而巴洛特利则回应说:“我可是AC米兰球迷。”显然,在场的AC米兰球迷并不认为这是友好的表示,于是双方由此开始斗嘴并不断升级,最终演化成了挥拳相向。

  离开圣西罗球场几个小时后,巴洛特利又惹上了麻烦。14日凌晨1时许,巴洛特利驾车来到米兰市内,并不断地鸣响汽车喇叭。深夜鸣笛的行为招致附近居民极大的不满,他们报了警,警察并没有因巴洛特利是名人而放过他,开出了一张38欧元的罚单。值得一提的是,当巴洛特利上车时,有人发现他车子里还有一名神秘的美艳女郎。这个女郎究竟是巴洛特利的女友,还是他在舞厅里搭上的新欢,现在还无从得知。

  巴洛特利被看作是意大利足坛的未来之星,可他经常因为自己的火爆脾气和自负性格在球场内外“惹事”。本月初,他就因为攻击切沃球迷受罚,而此前他也因为多次挑衅球迷遭受处罚。(加里)

  球迷“恶搞”巴洛特利

  “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对于广大的中国网友来说并不陌生。然而在万里之外的意大利球场,这句话竟然也被球迷借用。1月6日国米客场对阵切沃,切沃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Mammatardoapranzo”横幅(意为: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以此讽刺国米小将巴洛特利(如下图)。那场比赛,国米正是依靠巴洛特利的进球以1:0击败对手,但全场切沃球迷对他嘘声不断,而巴洛特利也屡次报复性挑衅。而在此之前,尤文拥趸曾以“尤文球迷跳一跳,巴洛特利死翘翘”的歌声,来恶搞巴洛特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