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克山西取五连胜 哈维神勇砍下22分14个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08:4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哈维的回归给近来势头不错的江苏注入强心剂,昨晚,江苏客场以127:104力克山西,取得五连胜,哈维在自己回归后的首秀贡献了22分14个篮板。

  本场比赛由于泰勒伤停,新加盟的本森还无法出战,因此山西只能以全华班应战。此消彼长,哈维的回归让江苏内线实力大增。比赛中江苏一直处于领先,第三节结束时领先了34分,使末节沦为垃圾时间。

  哈维出场仅26分钟,首节手感不佳,但第二节和第三节他强势爆发,屡屡强攻内线得手。末节江苏也派出全华班,哈维再没出场。

  本轮其他场次:山西75:84辽宁,浙江110:106北京,青岛96:72吉林,广厦115:95天津,上海116:102福建。

  又讯 中国篮协昨天开出本赛季CBA首张罚单,吉林主教练郜林树敏由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发表抨击裁判的言论,被停赛5场。因为批评裁判而遭受严厉处罚,这在CBA历史上也实属罕见。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