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神鸟渴望成为全明星 阿帅赞兰德里两大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6日09:5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火箭战绩不俗,兰德里的巨大进步也让很多人感到吃惊。对于爱徒的精彩表现,主帅阿德尔曼赞赏有加。而“神鸟”本人,则透露了自己渴望成为全明星的“野心”。

  本场比赛之前,兰德里一共出战了38场比赛(平均出场时间27分钟),场均16.6分5.7板,成为了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场均得分大幅上扬的同时,投篮命中率也保持了极高的水准,本赛季56.5%的投篮命中率是火箭的正常轮转阵容中最高值。

  另外,兰德里还成为了著名的“第四节先生”,他在末节的场均得分排在了联盟的第3名,仅次于韦德和安东尼。在多场比赛中,兰德里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成为了球队的“救星”。在防守端,兰德里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获得了外界的普遍认可后,兰德里终于透露了自己的“野心”。

  “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全明星,能得个‘最佳第六人’或者‘进步最快球员奖’也很不错,当然给我一个‘最佳防守球员奖’也很好。”兰德里说,“我一直在为这些目标努力,本赛季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要好好的抓住这个机会,以前我可从来都没获得过这么好的机会。”

  阿德尔曼丝毫都不掩饰自己对兰德里的喜爱。每次谈到“神鸟”,阿德尔曼都是笑意盈盈:“卡尔是个很听话很上进的球员,他上赛季到现在,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他现在在进攻端很有信心,跳投的命中率也很精准,在第四节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此外,阿德尔曼还特地表扬了兰德里的防守。“很多人都忽视了卡尔的防守能力,我想他会成为一个非常卓越的防守者。他学会了更好的卡位,和更好的在内线对抗。他很灵活,也极具爆发力,他能很好的遏制住大部分对手的攻击。”阿帅说。

  除了个人战力的增长,兰德里在球场上的心态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卡尔和以前不一样了,他现在变得很自信,得到球后不再有紧张和惘然的心理,他进攻的很坚决,这也让他的进攻变得更有效率。”阿德尔曼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