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板凳得分两倍于山猫 兰德里首次受限制致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13日10:35
火箭战山猫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月1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客场作战的火箭94比102输给山猫。

  现在火箭替补可以得到37.9分,这在联盟排名第三,在过去的比赛里经常是火箭主力先挖下大坑然后替补苦苦追赶,最后火箭凭借替补得分的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今天的比赛在火箭22比20领先后,火箭开始用兰德里和巴丁格分别换下海耶斯和巴蒂尔,结果今天手热的发烫的杰克船长利用巴丁格经验不足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接着洛瑞换下小布,斯科拉传球洛瑞今天第一次出手直接投中三分,但杰克逊很快还以颜色,直接打洛瑞2加1成功,而兰德里的上篮也惨遭迪奥的封盖。

  第二节火箭排出了巴丁格,洛瑞,兰德里,阿里扎和安德森的纯替补阵容,兰德里在抢断成功后杀到蓝下,杰克逊造进攻犯规不成反而被兰德里造了防守犯规两罚全中,接着洛瑞进攻安德森投篮得分。随后兰德里投篮再次被迪奥封盖,不过巴丁格接洛瑞传球投中三分,火箭继续保持领先。

  随后兰德里投篮不中但安德森补篮成功,巴丁格又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火箭这套替补阵容打的风云再起,虽然第一主攻点兰德里受到了限制,但是其他人却发挥出色多点开花打的对手防不胜防,最后洛瑞助攻巴丁格再次投中三分,火箭替补打出11比2的小高潮后让火箭51比38,随后火箭陆续换上主力,但兰德里的投篮又被迪奥封盖,今天兰德里打的不是很爽。

  随后巴丁格突破制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兰德里也终于报仇封盖了次费尔顿的上篮,接着兰德里上篮好不容易拿到两分,洛瑞也再次助攻阿里扎得分。

  第三节打到一半后兰德里重新上场,他一上来就用出色的跑位接小布的传球扣篮成功,随后他又造杰华莱士犯规再次罚球得分两分,进入第四节后兰德里和洛瑞分别有次进攻犯规,但兰德里很快接巴钉格的传球扣篮得分,安德森跳投不中后兰德里抢到了篮板,在山猫将比分追成81平后火箭陆续换上了主力阵容,在洛瑞上篮不中后山猫85比81领先,火箭只能换上小布和洛瑞打双后卫,将本场比赛受到严重限制的第四节先生兰德里换了下去,洛瑞好不容易助攻斯科拉投中两分将比分改写成88比89,但杰克逊很快又投中三分再次把比分差距拉开,不过洛瑞很快突破造对手犯规罚球再得两分,但火箭很快又出现24秒违例,迪奥上篮成功后又造洛瑞犯规打2加1成功,99比90,比赛还有58秒结束,山猫确立胜局。

  今天火箭输球,和他们的第四节先生兰德里发挥不佳有很大关系,上场和纽约的比赛虽然兰德里前5投只1中,但他在第四节连续4中4帮助火箭确立了优势,今天对山猫兰德里被迪奥防的一点脾气都没有,先后被对手两次封盖,根本发挥不出作用,因此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阿帅就没有让兰德里上场,而是让斯科拉在场上战斗,这也是兰德里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在关键时刻上场。

  今天的比赛,兰德里7投3中得到10分3篮板,洛瑞得到9分7篮板5助攻,安德森得到6分,巴丁格得到7分,火箭替补合计拿到32分是对手替补得分16分的两倍,但本场比赛杰克逊43分创了生涯得分新高,因此即便火箭替补再出色也无法阻挡球队输球的命运。(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二人组迫使火箭大脑梦游 布朗妙计掐住火箭七寸
  • ·火箭队未来迎甜蜜赛程 休城有望斩获八连胜(表)
  • ·神鸟末节惨遭阿帅冷藏 火箭关键先生夏洛特失效
  • ·火箭三将联手封杀猫王 漏掉杰克船长酿逆转惨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