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冬训讲究劳逸结合 看电影洗桑拿花样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6日14:00

  晨报讯 鲁能冬训过去大半,主帅伊万比较重视体能,所以近来球队训练量颇大。而伊万的花样不少,前段时间安排大家看电影放松,昨日又安排洗桑拿。

  俱乐部表示,集训期间主要是选择阵容和储备体能,到了土耳其会加大演练阵容力度,确定打法,所以伊万让队员们吃尽苦头也是按计划行事。距冬训结束还有6天,伊万决定给队员们留一个缓冲空间,于是就有了洗桑拿的安排。

  到目前,鲁能一共打了3场热身赛,除首战击败鲁能U 19队之外,在与两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均以1:2告负,且都是领先时被对手逆转。

  目前,大连实德也在亚泰设在海口的基地内冬训,鲁能方面有意与大连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时间和地点目前仍在接洽之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