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弃将再次支援深足 罗迪奇南下深圳接受试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6日15:2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上赛季将毛剑卿、巴尔克斯租借至深圳帮助对方保级后,本赛季申花再演“援助义举”。昨晚,申花老板朱骏证实,球队上赛季主力前锋罗迪奇已经确定离开申花。罗迪奇将南下深圳接受试训,不出意外将在本赛季正式效力深足。

  09赛季,深足深陷保级深渊,为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专门飞赴上海,与朱骏商讨租借球员。而申花也希望深足能够阻击夺冠对手国安。最后,深足从申花租借到巴尔克斯、毛剑卿等人。而巴尔克斯攻入的14球成了深足保级救命稻草。尝到合作甜头,双方本赛季意欲再度合作。此前朱骏就曾透露,深足盯上了申花的外援。而外界一直以为是申花主力后卫扬科,不过,昨天,朱骏证实这名外援是罗迪奇。“深足方面缺前锋,在巴尔克斯离开后,罗迪奇就成了首选。其实,上赛季深足差点就没选罗迪奇,罗迪奇更适合充当防守反击打法的单前锋。”朱骏表示。

  昨天,罗迪奇抵达昆明,接受深足的检验。因此前深足已对罗迪奇进行了深入研究,万宏伟认为罗迪奇是一名具有很高职业素质的球员,而且能踢前锋、前腰和后腰多个位置。如果不出意外,双方将在近日签订正式的合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