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续约罗迪奇送走巴尔克斯 申花外援“夏季调整”

2009年07月1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申花终于对质疑声最大的“外援板块”动刀了。昨天,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和斯洛文尼亚球员罗迪奇完成续约,而罗迪奇的留队,意味着巴尔克斯的离去将无法避免。作为替换者,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已经进入申花视线。

  引援 黑马杀出

  在之前的申花引援名单中,不乏重量级球星的名字。其中,德甲大牌明星马塞利尼奥的名字一度成为热门。不过,这位巴西球星因为要价达百万美元,最终和申花擦肩而过。在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推荐下,来自爱沙尼亚的前锋奥佩尔成为申花的新目标。

  据申花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显示,安德雷斯·奥佩尔生于1977年11月7日,身高1.85米,是爱沙尼亚的头号射手,为国家队出战35场比赛。在罗达JC队效力的4个赛季中,奥佩尔共为球队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贡献32个入球。由于申花一直非常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锋,而奥佩尔的能力得到了法尔克斯的认可。在和主帅贾秀全商议后,申花方面已经向奥佩尔发去了合同意向书。只要爱沙尼亚人点头,他下赛季就将披上申花的蓝色战袍。

  稳定 续约罗迪奇

  尽管从加盟球队开始,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奇就处在外界的质疑声当中。甚至,罗迪奇和巴尔克斯被认为申花的两大水货。不过,罗迪奇在上半赛季后半段的突然发力,最终为他赢得了留在申花的机会。昨天,申花俱乐部和罗迪奇基本达成一致,斯洛文尼亚人将续约半年,至少效力到联赛结束。

  罗迪奇是申花今年春节期间,在土耳其拉练时相中的外援。根据申花和罗迪奇当时的租借合同,罗迪奇将为申花效力到今年7月15日。尽管申花高层对于罗迪奇的表现也并非完全满意,但考虑到球队稳定,以及罗迪奇后半程渐入佳境的表现,最终还是让申花送上续约合同。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申花也希望罗迪奇能在下半赛季延续好的进球势头,“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下半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调整 送走巴尔克斯

  有人来,当然有人必须走,而这个不幸的人已经没有悬念,就是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在和罗迪奇的竞争中,阿根廷人始终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而随着罗迪奇接连在对阵大连和重庆时攻入两球,巴尔克斯的走人成为定局。投资人朱骏的观点很明确,“已经给他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

  年初花费83万美元从阿根廷竞技队引来巴尔克斯,申花一度对这位25岁的高中锋寄予厚望。不过,15轮战罢,巴尔克斯俨然成了外界炮轰的攻击点。经常挥霍机会、射门功夫太差成为巴尔克斯为人诟病的两大软肋。由于申花和巴尔克斯签的是一年合约,申花如果放弃阿根廷人,将不得不提前中止合同。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